原本計畫好的韓國行 因為傳染病去不了 臨時改成了大阪自由行

只能說 衝日本自由行是一大挑戰
再怎麼做功課 語言不通還是有很大的障礙
 
還好有很多漢字 勉勉強強看得懂一點東西 溝通就靠比手畫腳了
 
看了無數部落客寫的文章
做了有史以來最多的筆記
 
光機票和住宿就已經要精神崩潰了
還好地鐵什麼的標示都很清楚 除了出口真的超難找之外 一切都還算順利
 
 
車票應該是這趟旅行花費最多的東西了
還好前半段住的ARK HOTEL離心齋橋很近 雙腳萬能 只是有點(?)鐵腿
 
車資這種省則省 太花錢了……
 
關西機場的標示都還算好理解
下飛機先買好周遊卡一日劵(¥2300) 
環球影城門票(¥7200) 
特快入場卷沒辦法在機場買 到USJ的時候也都賣完了 所以哈利跌倒就無緣了……
 
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
 
第一天就是瘋狂的鐵腿行程
長掘橋離黑門市場靠萬能雙腳大約20分鐘的路程
好天氣當然要行個光合作用(?) 
 
為了生魚片 一定要朝聖一下的
 
 
超級大干貝 新鮮的生魚片 日本才吃得到河豚生魚片 現烤的和牛
光看就口水流不停了 再加上前一天晚上 電視上播的美食節目又在介紹高級和牛 OH MY GOD!!
本來出國的一大目的和享受除了吃還是吃
減肥什麼的 回來再說
 
人生第一次見到真的干貝 
到日本一定要不怕死的吃吃看河豚
話說看大叔沙河豚是有點血腥 不過牠烹起來的樣子實在是很神奇
點完直接幫你烤好的和牛
一盒一盒的生魚片
對於愛吃海鮮的我來說真的是天堂阿~~~(掏空錢包的天堂)
 
然後有史以來第一次逛了超長超長的一條街(?) 恩...心摘橋商店街 
居然就買了件裙子跟一件外套 沒了! 就這樣!
這是正確的麻~~~~!!!
 
不過激安殿堂是讓我失心瘋了一下 沒辦法 我是零食控...
 
YODOBASHI的相機好像是真的比較便宜
後面去BIC跟另一間我忘了叫什麼了(?) 都沒有YODOBASHI便宜
雖然偏僻了一點點 花了點時間在尋找它
不過買了我的CASIO 3600 這點路算什麼~
 
阿姨的AMAZON Kindle閱讀器只有BIC有賣 還給我缺貨!!!! 害我們跑了三次...
明明有貨 為毛要騙我!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